2018-02-21-22-39-13.jpg

 

Kiehls是個在專櫃常看到的牌子,身邊許多朋友也是Kiehls的會員,往往逛街的時候,都會跟著他們到專櫃去拿會員禮,有的時候也會買個東西當作禮物送人用,卻完全沒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近期因為苦於痘痘肌又開始發作,聽同事妹妹大推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如果痘痘發作時就會大量濕敷,就會有很明顯地消腫效果,櫃上是販賣250ml,平均約2-3個月會用上一瓶,而且價格也不到NT$1500,心動之餘,趁假日也入手一瓶。

在買之前,本來想選購另外一種化妝水-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因為小黃瓜也具有鎮定舒緩肌膚的作用,但比較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對於偏油性肌膚的妮可來說可能會比較刺激,最後還是決定金盞花,回家用了兩天之後,立即愛上,濕敷在痘痘上,隔天真的消腫了許多。

由於不敢拿痘痘素顏痘疤肌出來嚇大家,因此就簡單敘述妮可的使用方式:一般來說,卸完妝洗完臉後保養程序是先上化妝水→再來是精華液→最後是乳液,但是妮可又屬於極懶惰之人,都把SKII的青春露當化妝水跟精華液用,而且到現在對乳液不知道為什麼又一直帶有深深的恐懼感,雖然知道上乳液可以鎖住水分不讓流失,除非當天氣候真的極為寒冷跟乾燥,才會上一層薄薄的面霜(大推SKII活膚霜),平常時間能不用就不用。

妮可的皮膚屬於T字部位油,兩頰比較乾的肌膚,平常生理期來有點賀爾蒙失調,下巴、嘴巴偶爾會冒出痘痘,妮可就也見怪不怪,但可能是年前工作量跟壓力都比較大,連續加班快一個禮拜多,加重痘痘的病情T^T,甚至都聞的到自己鼻頭上有油味,實在是讓人很抓狂的一件事,不曉得是否有水水們跟我有一樣的困擾。目前晚上洗完臉之後,會先用大量的金盞花化妝水上滿全臉,再來上青春露,等到睡覺前,會再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敷在痘痘處敷上大約5-10分鐘,化妝水的兩大主要)成分:金盞花萃取牛蒡,分別有舒緩鎮定跟調理油脂收斂毛孔的功效,另外店員附贈的贈品(照片中的下列品項),從左到右分別是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與雙C精華,其中朋友也很推冰河,妮可之後再找時間分享試用心得。

以上心得希望能對同樣身為痘痘肌女孩兒們有幫助:)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