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14-33-24.jpg

『有沒有一個時候,是很想犒賞自己享受食物的時刻』

 

平常的周末午後,韓文課剛下課,打算在中山稍微閒晃採買東西的我,想要在附近巷弄找一所在之處填飽肚子,停好了車,從赤峰街走到中山北路,再從中山北路又繞回中山運動中心,在越來越熱的酷暑時分,走到我滿身大汗卻仍找不到心目中理想吃飯的地方,一度放棄希望要隨意吃個八方雲集或是摩斯,在google找了最後一個地方『Cafe' a' la mode』,不起眼的招牌,一開始還錯過了,往裡頭探去,似乎還有位子,幸運地獲得了角落一隅,看了下菜單,雖然法式吐司很吸引我,但是午餐還沒有吃,還是點了份鹹食『燻鮭魚起司歐姆雷特蛋捲』,因為附餐有兩份飲品,就沒有再貪嘴多點別的飲品了。

2018-08-04-14-22-36.jpg

2018-08-04-14-22-59.jpg

2018-08-04-14-23-05_original.jpg

 

★燻鮭魚起司歐姆雷特蛋捲★

2018-08-04-14-44-00.jpg

2018-08-04-15-01-19.jpg

特別的薯泥、淋著清爽醬汁的沙拉,還有藏在蛋捲裡面的燻鮭魚,讓整份蛋捲充滿扎實感,每吃一口都能聞到燻鮭魚的香味;自從上次造訪『Coffee Naps(點選連結可到我上次寫的文章)嘗試夏日飲品『西西里咖啡』,對美式咖啡接受度極高,這邊溫和的熱美式也是我能接受的,不過酸不過刺激;搭配濃濃果粒的蔓越莓汁,於是心滿意足地品嘗完這充滿飽足感的午餐。

雖然隨著越來越多的用餐人潮(因為臨近父親節的緣故),貌似有一個家庭老中青三代也來這個慶祝父親節,餐廳裡頭人聲鼎沸,但還好我坐在店內面牆的小角落,還有一個可愛的玩偶陪著我,不用怕跟別人對著眼,享受自己一人的自在與愜意。

 

★店家資訊★

Cafe' a' la mode

店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1號

電話:02 2581 6691

營業時段:

每週六日 10:00-21:00

每週二~五 11:00-21:00

每周一公休

臉書粉專:Café a la mode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