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腮紅1.jpg

『液態腮紅』

是偶然在韓國美妝節目《韓妝教室,GET IT BEAUTY》上看到的

對我來說是個新名詞

主持人跟來賓使用液態腮紅,不僅上腮紅,還可以當成眼影跟口紅,

而且顏色超美,雖然顯色但推開後卻又很自然

吸引了妮可的目光,一直覺得這玩意很神奇

 

之後一頭栽進了超人氣韓劇《鬼怪》的劇情,

深陷第二對couple公主跟殿下的愛情故事不可自拔,

喜歡SUNNY的霸氣、溫柔與美麗

SUNNY在韓劇中使用的彩妝『ADDICTION』也一直是討論的人氣話題

就在去年6月初ADDICTION來台設櫃

身為鬼怪迷妹的我立馬跟姊妹前去朝聖

一口氣就為自己和朋友買了頰彩蜜

可愛的外型自用跟送禮都相當適宜

像指甲油的外型也很好隨身攜帶

當時候買的時候很多顏色都大缺貨

還好我很喜歡的#14號色還有庫存,不囉嗦立即購入

 

本來當下很想立即寫分享文,無奈靈感不給力,

不知要如何形容我使用起來雀躍的心情(笑)

直到很久的今天才能勉強擠出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

希望正在看文章的你們不要嫌棄我太落伍XD

 

在今年度ADDICTION針對不同彩妝品推出了更多新款的顏色,

因為妮可荷包預算有限...

只能針對自己仍在使用的#14寫寫使用的心得

當時我所挑選的顏色是有點偏粉紫的

還記得從以前到現在,妮可所選的腮紅不外乎是粉紅、橘色,

而妮可很幸運的,剛好這兩種顏色都還能駕馭,

不知從何時開始,漸漸喜歡帶有神祕感的紫色,

總覺得有一種讓人猜不透的高貴感(自我感覺良好...)

這瓶雖然才12ml,但其實可以用很久,只要少少一滴,就可以擦半邊臉,

如下圖,即使已經買了半年多了,還是很透很好推開,不黏膩

腮紅.jpg

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是要輕輕點綴的淡妝或者是濃妝

因為我也逐漸脫離少女的年紀了,

所以腮紅的作用只是讓臉上多點氣色,

不追求吸引眾人目光(妮可也沒有這樣子的本事XD)

而這樣子的粉紫色即使上在臉上也不會顯得太老氣,

推開後很難發現其實是紫色腮紅(如下圖)

腮紅3.jpg

對於紫色若想嘗試但又有點怕無法駕馭的水水們,不妨可以從這瓶入手

 

目前妮可有了液態腮紅、固態腮紅與粉狀腮紅,其實用起來都相當方便,

好氣色也讓人在一天開始就有好的心情,

彩妝就是那麼神奇,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其他的彩妝品❤❤❤

ADDICTION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