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9-18-46-39.jpg

 

店家資訊

箸肉家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

電話:02-8953-8803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星期四-晚上6:00~凌晨12:00;星期五與星期六-晚上6:00~凌晨1:00

我是菜單

 

跨年連假的第一天,老天爺賞給了北部陰雨綿綿、濕冷的天氣,我也毫不客氣地狠狠用力的睡上一覺,睡醒了,便裹著圍巾,坐在躺椅上慵懶地看著好久沒追的韓劇,要不是和姊妹有約,其實真的挺想就這樣放空一整天黏在椅子上不出門呢(笑)

由於本女子先前在工作上累積了不少業障,小衰事連連,跟姊妹相約這天要來去廟裡走走求個心安,卻也不小心在東區手滑敗了幾件衣服,在東區晃了一會,到龍山寺走了一圈,算著時間差不多了,順著捷運一路坐到了府中站,來到了這天姊妹聚會的目的地。

平常活動的範圍都在台北市區內,難得有機會來到新北市,真心覺得板橋是個好地方,生活機能也方便,逛的地方也多,美食也多多,應當也需要抽空多發掘這邊的美食才是。

箸肉家位於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約3到5分鐘不到的路程,就在介壽公園旁的一大片空地上,很適合三五好友恣意地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然後開懷大笑的場所。

而且我最喜歡居酒屋的裝潢了,很有日式深夜食堂的味道。

2018-12-29-18-47-34.jpg

 

或許是我韓劇看太多了,外圍用帳篷搭建起來不禁讓人聯想起韓國的路邊攤,主角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便走進用帳棚搭建起來的路邊攤,點上一盤關東煮,或一碗麵,來杯燒酒,有種日韓台混搭的設計。

 

2018-12-29-18-48-04.jpg

我很喜歡這個畫面,剛開始營業的居酒屋,姊妹找到一家店坐下來話家常的場景,舒緩平日積累的壓力。

 

雖然箸肉家是半露天的用餐地方,若碰上冷冽的冬天或者像失濕冷冷的這天,店家也貼心的準備暖爐與溫暖的薑茶,也可以用餐的很暖心。

DSC_0403.jpg

店員妹妹也很可愛,解答我們的問題也很率直,整體的用餐環境很輕鬆。

 

★★ 餐點介紹 ★★

居酒屋除了充滿日式裝潢的味道,另外就是琳瑯滿目的餐點,箸肉家也不惶多讓,除了燒烤串燒炸物外,還有小菜、主食與私房料理,頭一次居酒屋也可以吃得如此豐盛。

2018-12-29-19-08-02.jpg

本日戰績  😎  😎  😎

 

2018-12-29-18-56-19.jpg

姊妹一致推薦的醬燒牛肋條串鹽烤牛五花,味道很夠,肉質軟嫩不會太鹹剛剛好,也很好咀嚼。

 

2018-12-29-18-55-38.jpg

很厲害的炸魚薯條

如菜單名,最近吃到的炸物都滿厲害的,不僅口感酥脆,包覆在裡面的魚肉肉質也很嫩,不會乾,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2018-12-29-19-04-07.jpg

西班牙鹽蔥松阪豬[鹽蔥]雞腿大蔥串

平常不太吃蔥的我,這邊的鹽蔥口味卻很可以。

 

2018-12-29-18-49-36.jpg

2018-12-29-18-49-29.jpg

個人一直很喜愛的一夜醣心蛋以及很開味也很解膩的梅汁番茄

 

2018-12-29-19-07-39.jpg

招牌時蔬豚肉炒烏龍

烏龍麵好吃,雖然熱熱吃最剛好,但如果菜色太多晚點吃不會變硬也不膩。

 

2018-12-29-19-02-02.jpg

2018-12-29-19-06-18.jpg

辣炒韓式年糕秘製韓式炸雞

專為喜愛韓式料理的人士(之如我)設計的料理,酸酸甜甜,反而不會太辣,年糕QQ彈,雞肉肉質也是很軟嫩。

 

2018-12-29-18-50-00.jpg

豚肉炒水蓮

百搭水蓮,不管是家常菜、熱炒還是居酒屋都無敵適合,與柴魚也很搭。

 

2018-12-29-18-50-17.jpg

2018-12-29-18-54-01.jpg

冬日馬鈴薯燉肉奶油三色綜合菇

適合冬天來上熱呼呼的餐點,菇類跟奶油就是絕配。

 

2018-12-29-19-07-05.jpg

鹽烤挪威大鯖魚

來居酒屋必點的鯖魚。

 

2018-12-29-18-53-51.jpg

沙瓦

來到居酒屋怎麼可以不喝個小酒微醺一下,姊妹三人都點了沙瓦系列,即不會太烈,又很適合微醺的氛圍,我們邊喝著小酒,邊聊著2019年連假的安排與身邊的大小事,愉快的結束這天夜晚

這邊的沙瓦也可以做成無酒精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