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超直白感想:這是一齣兩個瘋狂之人的愛情故事(別打我XD)


老實說第一季我沒有仔細看完,因為結局透過影集名稱很好猜,很容易就知道結局是什麼了。


但是揮別過去又深受過去女友威脅的Joe,離開紐約來到了洛杉磯,很好奇第二季他又會做出什麼樣子瘋狂的舉動。


從這次第二季的預告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承認對於很會murmur的主角很沒有招架能力(大概是因為本人內心戲也很多😂),像《孤獨美事家》的五郎,《安眠書店》的Joe,,在預告片中,Joe努力克制要做一個全新的自己,不用社群,不要壞習慣上身探索想要注意的女子的所有一切,鄙視世俗之人所做的虛假的事,諷刺現代人透過社群想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諸如此類的事情,但是在預告片的尾端,他卻做了跟他murmur 完全相反的行為,讓人好氣又好笑。


相較於第一季的女主角,私心更喜歡這季的女主lovely,她敢愛敢恨,是我很崇拜的類型,當然不是說裡面的行為是對的(這畢竟只是戲劇),但是從她義無反顧的追求愛情來看,確實是很勇敢,有多少人可以愛一個人,連這個人的黑暗面一概全盤接受呢?


小時候經歷的事情,是一種創傷,如果沒有好好治癒,長大後會常常深受以前的陰影所苦,像這季所有人物的寫照。


這季的Joe看似更有人性,更有正義感,更有愛(雖然諷刺,但是他一切的出發點似乎是好意?)


結局真的很出乎意料,雖然令人不可置信,令人覺得天理何在(笑),但是真的看得很過癮,誰讓Joe是主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