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圖片來源:Netflix)

今天妮可又來推坑給喜愛韓劇的親辜了

清明連假幾乎與LINE TV以及Netflix為伍,不但以極有效率的方式追完了近期話題性很高的《想見你》

也看了朋友大推的《金融戰爭》

《想見你》雖然是妮可不感興趣的愛情劇,但是故事性還有手法很扎實,結局也是一再反轉,對喜愛穿越劇的朋友們絕對會看得很過癮

至於Netflix的影集《金融戰爭》目前只看了兩集,是亟需消耗腦力的劇,每看一集就花了我不少力氣,無法一次性追完,需要慢慢消化

 

這次要推薦的《機智醫生生活》是為了輕鬆一下所選的片,沒想到一看就著迷了

不同以往的醫療劇,完全沒有醫療體系下的權力鬥爭,沒看過一家醫院的會長一家人還有專務這麼沒有野心的XD

會長的孩子們,除了最小的兒子,其他兄弟姊妹竟然都是神職人員

就連小兒子也完全沒有要繼承家業的意思,這樣子的神展開一開始就要笑翻我

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這齣韓劇的五個主人翁彼此間的相處方式很真誠、感情很好,但要鬥嘴也是毫不客氣

在各自的領域不僅專業,也用各自獨特的方式影響身邊的住院醫師,教導剛進入的實習醫學生,以及與病人相處

有的病人可以順利康復,有的則沒有那麼幸運,有開心的,難過的,這過程中看的暖心的,心疼的都有

有一幕讓我印象很深刻,由曹政奭飾演的李翊晙醫師,有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兒子-羽朱很體貼爸爸,

跟爸爸說他不需要媽媽,只要有爸爸一個人就夠了,正當翊晙快流淚之際,卻又調皮地求爸爸幫他買三明治

讓翊晙哭笑不得,這麼小就這麼會撩人,以後還得了XD

就是這樣溫暖的一齣戲,看得心頭暖暖的

因為每個禮拜只播一集,看完了第四集,不過癮,決定開始看《請回答1988》,果然第一集結束就開始跟著劇中人物一起淚流滿面

親情間的相處題材果然會讓我又哭又笑的

如果本身就是《請回答1988》忠實觀眾,《機智醫生生活》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